2012年3月3日 星期六

真心給我一滴淚



"真心給我一滴淚"(韓文名字"49天")

是我用228連假四天看完的

女主角之一申智賢(南圭麗飾)在婚前出意外車禍死掉

後來她意外得到機會復活

那就是他在49天內

得到三滴真心為他流的眼淚(親人不算)

在這49天內他發現很多表面真心

但是心裡卻不是真心的人

他為了謝謝讓他附身的另一位女主角宋依景(李瑤媛飾)

他去調查宋依景的過去    想讓他從新振作

意外發現幫助他的那位男主角調度員

宋依秀(丁一宇飾)竟然就是宋依景的愛人

宋依秀為了在死後見宋依景一面

犧牲五年時間就只為了那一面


雖然最後申智賢復活了

但是過沒多久又死去了

兩對情侶最後還是被迫拆散



看完之後我就開始省思

如果有一天我和申智賢一樣

那誰會為我掉下那三滴眼淚



我還邊看邊哭> <

但是丁一宇真的好帥喔:))

要淪陷了>///<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